前幾天都不斷的上通告。可是很開心。因為可以在訪問之間唱歌給歌迷朋友
聽。每一次拿著麥克風和吉他唱歌都特別的開心因為可以跟大家分享音樂。
但是沒有想到感冒了。我的媽呀!前天鼻子就覺得有點不舒服。昨天上通告
時 眼睛就覺得熱熱的。後來就回家去休息。吃了一個蘋果。啊不是 是一個
半蘋果。因為第一個蘋果竟然是壞了!幸好沒有肚子痛。要不然就完蛋了。
第二個蘋果還不錯吃。很甜。呵呵。休息的時候是9點多。後來不知不覺的
我就睡著了!

150420091485.jpg
你看。我還吃了 那麼多 才發現是壞的蘋果

150420091487.jpg
好累 哈哈 睡覺可以讓感冒趕快離開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是10點多!哈哈好久沒有休息那麼久了。12個小時!
哈哈感覺上感冒有好了一點。希望明天會更好。因為4月18日在北京 西單的
77街的下午3點 有一場小型的演唱會。到時也會唱很多好聽的歌給大家聽。
希望到時我的感冒也離我遠去了。你們也到場了。那我們就可以見面!呵呵
好期待禮拜六的演出!

跟你們說昨天上通告休息當中 我寫了一首歌。晚點給你們聽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