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通告的時間讓自己覺得很開心。感覺好久沒有跑那麼多通告
了。希望最近的的更新都可以讓你們覺得很開心。因為這樣我就會
不停的寫blog了!哈哈 寫blog是我們keep in touch的方式。很特
別吧?以前一樣 現在一樣 以後也一樣。we'll just keep it this
way :)

我終於去了鳥巢了!之前常常會看到的奧運會在北京的鳥巢真的很
帥!我覺得這個真的是一個可以讓全世界看見我們的努力和創意也
是全世界華人的驕傲。我們也拍了很多照片要跟你們分享。

 DSC00499 edited.jpg
工作的時候 啊呵呵 劇情是這樣的啦

男主持人:啊這首歌真是不錯聽。你讓他叫你寶貝~
健輝:      完了 肚子不舒服 怎麼辦。。鎮定一些臉部表情要注意!通告完了
              就可以上廁所了!啊!
女主持人:哎唷 我的媽呀這兩位男生怎麼那麼不投入啊。。是在防空嗎?
              男人嗎。。要專心工作 認真點 要不然怎麼當家裡的一頭家呢。
              哎 真的讓我擔心個不停。。不要說我做的不對~~


上完通告之後就去了鳥巢看看 拍拍照!看到真的鳥巢在自己的眼前真的是
和看到照片不一樣。而且當天的天氣很好。風也吹的很大!快要把我帶走
了。哈哈!

DSC00515.JPG
look at it! awesomeeeee

DSC00518.JPG
鳥巢不只是怎麼大喔。是很大!大大!哈哈

DSC00521.JPG
抱不到大的鳥巢 但是小鳥巢的你卻跑不掉我懷裡 呵呵

等有休息的空間的時候我就會去天安門 還有其他好玩的地方然後再跟你們
分享。謝謝看我和鳥巢的故事!日後再來!muacks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