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不代表我會放棄 也不代表我會輸 也不代表我會失敗。
但是 的確 有讓我很不開心。很多事情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
完美。我只能說 人生嗎。。有起有落 但千萬不要落在自己
的手上。竟然是自己做的選擇 就要自己負擔 自己承受。命
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無論發生甚麼事都好 因為有你們的
支持我會繼續的撐下去。一定會。

我不希望你們看到我不開心的樣子
所以我選擇了笑
我希望你們知道我在想甚麼
所以我選擇在這裡和你們分享
我不希望有一天會敗在自己的手中
所以我選擇了 努力

如果命運是要這樣的和我玩的話
我會和 它 繼續 拼 下 去
因為我是 大大
我是 林健輝

success_key.jpg
determination today leads to success tomorrow
    I Like this quote I dislike this quo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