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而且我的夢想快要成真了 因為我每天都在飛。我是超人。哈哈
yeah~

superman.jpg

在飛機場等真的很無聊。幸好有電腦在陪我。今天很早起床。大概4.20
分早上就起床了。因為飛機是7點起飛。所以要5點出門。然後要辦簽證
所以要做最早的飛機。我的媽呀。完全是個walking zombie。辦了簽證
以後要等快6個小時。你們猜猜我在這6個小時 做了甚麼事情?i wasn't
alone。要深深的感謝靖文的兩個朋友。真的辛苦他們了。怎麼早起床幫
忙我辦簽證。然後還帶我去香港走走。看來 我已經有8年沒有來香港了。
好久 好久 好久~ 

我們去暍starbucks 然後逛電器店 然後去打電動。要不然 我真的會睡著
眼睛一直會想要閉起來。後來拿了簽證 還要等兩個半小時。似乎 我就選
擇了吃burger king還有上網寫blog。好久沒有寫了。抱歉!最近在創作
呵呵 好了 給你們聽

這裡也太多人講粵語了吧。

也好多老外。

也怕怕。。

因為昨天晚上爸爸媽媽 跟我說。。

我要帶口罩。

帶了口罩 我就變成。。

Photo 39.jpg

naruto 了。。哇哈哈哈

好了!要上飛機了!晚點再聊 大家再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