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個女生!好久沒有見到她了。終於在拍戲的時候遇到她。
好開心!呵呵 所以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從小都很
想要有另一半和我長的一樣的兄弟。但是沒有想到 我的兄弟竟
然是個女的。哈哈 太妙了!

IMG_0554.JPG
她害羞。。

IMG_0555.JPG
但是玉榮也忍不住要揍她這個樣子 哈哈

她名字叫阿花。你們要支持她。因為她也是剛剛開始演戲。要不
是因為這一個戲 我就不會找到她了。所以 大家多多支持這個客家
偶像劇。約9月中就可以看到了。it's gonna be awesome!

我要去念劇本。晚點再聊。期待你們的留言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