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大的新聞應該不是甚麼經紀不好 或者 是有甚麼好看的
電影。而是 颱風要來了!而且是兩個颱風。還有 本人的大日子
也要到了。我的媽呀。我要大一歲了。而且今年的狀況和去年
有很大的差別。還記得去年 所有的兄弟都在台北。然後一起過
生日。今年 我的工作還算不錯。有可以嘗試拍戲的感覺 感覺
還不錯。當然 時間也不太穩定。因為不知道可不可以像去年和
兄弟們一起過生日。

啊 沒有想到 颱風送我怎麼大的一個禮物。好開心。相反的
今年的生日 只有 它陪我。再加上 拍戲的時間也沒有可以確定
甚麼時候有拍 甚麼時候沒有。若有的話 可以工作到很累回家
就可以睡覺。要是沒有的話 那就在家休息也不錯。

在這個時候 gary的happy birthday to me 原來是送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祕密說過的。只要你說你很
快樂。你就是快樂。there's no doubt about that.

好啦。這幾天颱風來了 大家就好好的休息。小心一些。

IMG_3991.JPG

送你們最近的我變了甚麼樣子。頭髮長了!太好了!大家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