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竟然戲快要拍完了。有點不捨得。居住的人都很好。大家有一種
很團結的感覺。我從小到大都喜歡這種感覺。還記得我小時候 都希望會
有一群很好的朋友 很好的兄弟。如果遇到甚麼事情大家都挺彼此。但是
很可惜的是 我的同年並沒有這種感覺。小時候被欺負 朋友只會在旁邊笑
也不會挺我。但是這些都沒有讓我對兄弟的感覺放棄。直到我長大以後開
始踏入社會 遇到很多好的兄弟們。從高中17歲那一年認識了一群很好很
好的兄弟們。我們都是從5S2的同學。那時候是1999年。我們到現在還是
保持聯絡。我想這種感覺是非常的難得。還有大學的同學。剛剛才遇到他
在線上聊了一會兒 好懷念以前大學的回憶。

161.jpg

直到我出國到北京訓練。從來都沒有想過會遇到一些哥兒們一樣的遇到
事情會挺我。他們就是從 青年會 的同學們。雖然我們認識的日子沒有
很久。但是 是誰說過 認識好朋友是要看時間呢?有時候當我們遇到一些
很有默契的朋友很自然就會變誠好朋友。我想 這種感覺也很難解釋。直到
你有一天遇到他們 你就會知道。

4d456974c515a67c4a1b5&690.jpg

在台北的兄弟們也很多。這些哥兒們都擁有同樣的夢想。很難解釋的一點
就是我們都認識了很久。從馬來西亞開始認識到現在快要10年了。但是我們
的交情是到國外才開始變的更加的團結。是不是很妙?我想 如果大家擁有
一樣的夢想 也一定會體會到一樣的辛苦和困難。所以大家很自然的就會挺
彼此。這種感覺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都沒有機會可以體會。所以當我們遇到了
就要好好的珍惜。這些朋友就是我們大家都認識的 廢人海。we watch each
other's back. we work hard we play harder.

27042008227.jpg

兄弟們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