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回來馬來西亞的時間已經快要一個禮拜多了。之後回去就要忙別的事情。
目前還不能跟你們透露是甚麼東西。但是 是好事。呵呵。我很期待。

今天媽媽叫我幫她看家裡的其中一個音響看有沒有壞。竟然看到cd player裡面有一個
cd寫著demo songs。我把這個cd的內容打開。原來是我好及年前的創作品。後來我
發現我在歌唱和咬字的發音都變了很多。我已經把歌曲放在blog的背景音樂了。你們
聽聽看 是不是有很大的差別?這首歌是我第一次嘗試的一首合唱歌曲。和妹妹一起合
唱的。那時候我20歲妹妹16歲。

我的媽呀!我是不是在現醜!哈哈 怎麼可以讓你們聽到我當年的 ’說不標準的普通話‘
呢?!呵呵 但是你們是我的寶貝。我的大人物。所以 無所謂!我想要的是和你們分享
更多的事情。不管是好或是壞的 都要跟你們分享。可以嗎?

無論如何。情聆聽這首大概在6年前寫的一首歌 叫 閉上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