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064-20091008-2123.jpg

竟然會變成這樣!有沒有看到手掌的右手邊。瘀青了。呵呵。

那天剛好比較有空 沒有工作 想說和媽媽 妹妹 還有 弟弟 一起去打羽毛球
真的沒有想到會遇到這種狀況。

最後一次打羽毛球相隔了應該有好幾個月前了。那時候是跟光亮還有其他
的朋友一起玩。是在台北。還記得沒有去台北住的時候 就有了打羽毛球
的習慣。每個禮拜二晚上都會和朋友去打羽毛球。有一次我還打的太用力
就遇到狀況。就是吐了。哈哈 因為之前沒有吃東西。然後拼命的打。後來
就很暈。然後就吐了。哈哈。我真是太弱了。 身為一個怎麼弱的男孩。
怎麼可能有能力可以給女生安全的感覺呢?哈哈!

這一次回來馬來西亞除了有工作以外。還是陪陪家人。待在家裡最多。這
次回來也去打了保齡球。也太久沒有打了。手感都不見了。自己的那棵求
竟然有不熟悉的感覺。哈哈。幸好後來手感也回來了。還算打的不錯。

啊 運動,我需要運動!請給我最大的推動力把這個任務完成!好了。我要
去睡覺了。明天要早起。拍照然後錄音。最近還瘋狂的玩ps3。因為禮拜一
就要回台北工作。呵呵。好吧!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