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出席了一個朋友的婚禮。真的看到一對新的戀人好開心。而且他真的
放了很多心思為了給他老婆和家人和大家一個美好的婚禮。因為之前都一直在
忙工作。剛好這一次回來工作有時間可以出席他們兩人的婚禮。好開心。

IMG00070-20091010-1841.jpg

我想人生真的沒有很多10年。我這兩個朋友都認識了快要10年了。在大學的
時候就已經看到他們在一起。因為人生很難猜測。不知道明天會發生甚麼事情。
所以要好好把握機會。不要浪費。而且 新郎也對新娘說了一句話 我覺得是非常
的感動的就是 他說 他已經跟她過了許多年的生日。他希望能夠跟她過一輩子的
生日。我的媽丫。也太感動了吧。或許因為我認識他怎麼久都感覺他不會怎麼
說的一個男生但是 我真的很開心他們終於結婚了。在我心目中他們應該是最完美
最開心 的一對新人。

IMG00072-20091010-2128.jpg

昨晚的食物也非常的好吃。哈哈 從來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wedding dinner。
這不是我一個人說的喔。大家都怎麼認為。我這個朋友也怎麼認為。昨晚他
是我的伴侶。他人很好。事業穩定。他也很喜歡台北。目前他是單身。可以
介紹給大家認識。他名字叫陳Lucas 呵呵

最後,我想說的是 幸福很難得。有的話。大家要珍惜。沒有的話 也千萬不要
放棄。因為每一個手 都會找到適合的另外一個手。我祝福大家 開開心心。

p/s:婚禮比演唱會難做。哈哈!明天要回台北工作了!冬天快要來了。而我
在台北也快住了兩年。時間過的真的很快。我會更快的成功。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