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氣自己。因為下午才起床。然後不知道要做甚麼。感覺很頹廢。
不喜歡這種感覺。後來因為這樣 還睡到傍晚五點多。我對大家說聲抱歉!

後來起床本來想要練歌 之後靈感就來敲我門了。也很久沒有彈吉他。所
以今天寫的歌事用吉他寫的。歌詞的部份我就不想再寫甚麼傷心之歌。
我要寫可以給大家有很大空間的幻想。而且 沒有寫英文歌詞的距離應該
有好幾十年了吧!哈哈 太誇張了。應該是幾個月。

IMG00018-20090928-1806.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首歌。要不然我會堵嘴。哈哈 corner of her mi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