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開始 需要等那麼久嗎?

你們都說我還沒有準備好。要我不斷的訓練自己。那我到底要訓練多久?
是誰才可以決定說 我已經準備好了?我最喜歡做的 已經繼續了快要10
年了。難道這個還不夠嗎?外面的才是 真正的戰場。而你們要我訓練的
只是自己要做的準備。如果你們不把我丟在游泳池裡學游泳 我怎麼可能
會學到真正的訓練。我從來沒有要求過甚麼。我只是希望你們會支持我。
有人會back me up。有怎麼難嗎?是我做錯了甚麼 還是全世界的人都
對我有意見。

這個是我的夢想。沒有錯。不是你們的。所以你們永遠都不會知道它對
我有多重要。如果要我做一個example給你們更加了解我的狀況的話。
小朋友不是都很喜歡玩具嗎?若爸爸媽媽不買玩具給小朋友。他會很不
開心。若小朋友看見其他小朋友一直都有新的玩具玩。他會更不開心。
我就像個小朋友一樣。很失落。

if you live to chase this dream of yours, you ought to be happy.
you ought to feel alive. cos you're chasing this dream. but why
am i not even near it? instead, i'm feeling depressed. and this
feeling, it's killing me softly. it's killing my guts.

在這個時候。我需要你們的支持。我覺得 有時候我就是如此的天真。只
要有一點點的希望 就能夠讓我繼續的往前走。我知道在這裡 也是我唯一
個地方可以找到 希望。因為只有你們才會挺我。我也知道在這裡我常常
都會看到你們對我說 我支持你 這4個字。我可不可以再次要求 看到你們
的留言?因為 我真的 需要你們的support. it's all i'm asking for to
be able to continue this journey, without knowing when it will
even come true.

謝謝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