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在今天的文章裡 大家會看到很多 康 的WARNING

身為一個成功的歌手。我覺得有一點 很重要的點 一定要做到的。這個還比
得到大家的肯定 更加重要。而到目前 我覺得我還沒有做到。這個點就是我
的名字。我是 林 輝。是 康 的 健。不是 立 的
是有 人字旁的

雖然不是甚麼東西。但是每一次看到自己的名字 被寫錯了。會不開心。

今天有看到自己的名字在出現在一個頒奬典禮的名單。是 全球話語歌曲最
受欢迎创作歌手。可以入圍就代表說 得到大家的肯定。很開心。但是名字
寫錯了。就不開心。

Screen shot 2009-10-18 at 3.12.48 PM.png

我覺得這個世界上發生的每一件事情 都有它自己的原因。那對於 為甚麼我的
名字還是有人寫錯呢 原因就只有一個。我還沒有真正的得到大家的肯定。所以
就不會留意名字有沒有寫錯。看來 我要更加努力的加油。

謝謝支持我的朋友們。看到你們之前留言給我 給我的支持 好感動!我相信我
一定不會讓你們的支持浪費掉 也不會應許你們支持一個 失落 的歌手!最後,
再一次 好好 的 介紹 自己。。

大家好,我是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