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家裡 我是個老大 但是 從小我就是感覺上是在兄弟姊妹裡 最小的一個。我想
最大的差別就是在於想法這一塊吧。妹妹小我4歲 想法比我成熟的多了。沒有想到
比我小11歲的弟弟 想法也比我更成熟。

自從兩年前第一次離開家人去國外工作。我發現我有變的比較成熟。不再是個小孩
了。雖然大家都覺得我還是很想個小孩。尤其是 生氣的時候或則是想不開 就會在
blog為難你們 要你們聽我說的一大堆廢話。呵呵。我想 我應該是一個生氣來的快
也走的快的人吧。所以 會比較自私 不管別人怎麼想 找到一個可靠的地方 就開始
把不好的東西通通都說出來。那個地方就是blog。

我常常說 人生嗎,有起有落 所以要看的開 要活的開心 但是 說實在 我們都知道這
些只是比較好聽的話。鼓勵自己成長 不像個小孩一樣只是想要得到玩具 instead of
work hard to get the things we want。但是 說的時候 是一個故事。做的時候
也是另外一個故事。

well, 前幾天的我 心情真的是有點混亂。有在掙扎很多事情。但是 我已經把那個我
好好的解決掉了。哈哈 就是說 所以不開心 或則 想不通的 都把它轉成 別的。instead
of crying like a baby, we might as well just work for it and live our life with
no regret。當你用這一種方式解決事情,心情會變的更好 :)

祝大家成功 :) no matter what happens, life goes on and we make the best
out of what's left

do not dwell in the past, do not dream of the future, concentrate
the mind on the present 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