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去了 师大夜市 吃晚饭。好饱哦!我们三个人叫了7样菜吃呢!
我的妈呀。结果我们就吃不完。带走。带我走~

IMG00050-20091122-2229.jpg

之后我们就逛了一下下。没有想到买了怎么多东西。我买了一双家里
穿的鞋子。然后挂墙壁上的板。一直以来都很想要做的就是把重要的
文件还有一些目标的图片可以有地方放。我房间就是我的工作的地方。

IMG00051-20091122-2229.jpg 

在师大好多大学生。在逛街的时候听到有人唱歌。视乎我们就过去看
是谁在唱歌了。她是一位女生。是创作型的歌手。大家都是为梦想而
努力的艺人 看到她弹钢琴唱歌的感觉非常的了解 做音乐有多辛苦。
需要许多的努力和坚强。但是到最后 我知道 我们得到的一定就是
成功。 

IMG00047-20091122-2033.jpg 

这个女生的名字叫 思涵。唱歌好好听。钢琴也弹得非常的好。
所以我就买了 她的专辑。我们3人都买了她的专辑。大家一起加油吧!
思涵还有一位特别嘉宾 是个男的。唱歌也非常的棒!名字叫 义欣。
唱歌也很好听!啊。希望有梦想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得到成功的那一天
因为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IMG00052-20091122-2230.jpg 

其实说真的。在看他们在演唱的时候 就在一个公园里面。也不算是速
与自己的舞台 心里有一股冲动的感觉要把音乐做的更好。也会觉得自
己的努力其实真的不够多。有时候还要让大家看到我在发脾气 让大家
担心。真是抱歉。努力的朋友一定会有收获的。加油加油加油!

好啦。我要睡觉了。明天又是新的一个礼拜。大家好好的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