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難忘的一年。在這一年裡 遇到的事情非常的多。
開心和不開心的都有。埋怨也有。應該做的和不應該做的也有。我想說的就是
我在2009年學到的事情很多。它們也改變了我的人生。所以在新的2010年
我要好好的把所有事情做的 更好。

在昨天晚上的倒數派對訪問的時候 我要用一個字來形容2009年。我想了很久。
到最後我就用了 ‘爽‘。我覺得人生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用最好的想法去面對。
而在2009年的時候 我學會了看開。把所有的事情都看開一些些 自己會過的比
較開心。

讓我最難忘的事情就是遇到 ‘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的緣份。因為這首歌讓更多
人從新認識林健輝這個我。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我記得每一次在台上唱這首
歌的時候都會說 我很想把現場所有的你們當成是自己的寶貝。這句話是真的從
我心說出來。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要創造更多好的作品給大家聽。我要和支持
我的你們一起分享我歌唱事業的路程。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唱歌給大家聽 直到
你們都有了自己的家庭 有自己的孩子 我依然還是可以唱歌給你們聽。你們也
不會說我是老人 不要聽我唱歌了。

今年27歲的我 真的得好好計畫自己的未來。以往的的日子我都把錢花在沒有
必要的東西。錢真的很難賺。賺到了就要好好的收起來。每一次回來馬來西亞
都會和我一位好朋友一起討論事情。人生除了要健康 我們必須要有錢。世界越
來越發達 很自然生活費用也會提高。如果我們不努力工作賺錢 要如何跟著這
個世界發展呢?希望大家都可以堅持自己喜歡做的東西到最後都會成功。

啊 這篇文章怎麼會怎麼炎暑啊。來 我們說一些比較有趣的事情。我要和大家
分享我在2010年做得每一件事情。因為是新年的第一天 一定都會有做第一次
的事情。我在2010年:

吃的第一個食物 是 炒粉
喝的第一個飲料 是 cendol
穿的第一個顏色 是 橘色
買的第一個東西 是 豆沙餅
坐的第一台車子 是 alphard
玩的第一個遊戲 是 psp go

還有什麼?我想不到了。你們想要知道的話可以問我!很快的過了一個月就要
到農曆新年了。通常新年的頭幾個月都過的很快。今年的計畫應該很有趣 所以
時間也會過的很快!大家要繼續加油 in everything you do! 我們一起加油!

這是我2010年第一篇文章。祝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