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 always wanted to write about this. 因為我發現很多人
都會說 喔 原來你是 怎麼樣 怎麼樣。所以為了要把我們的距離
拉的更進 我決定要告訴你們我的祕密。

  1. 我是左撇子
  2. 我宿學最弱
  3. 我沒有近視
  4. 我不喜歡吃內臟
  5. 我曾經是SHE的小粉絲
  6. 我念大學缺席者是 零
  7. 我酒量超級低。半杯就走不了路
  8. 我喜歡飆車
  9. 我不會騎motorcyle。對了,motorcycle在中文是什麼?
  10. 我超級愛劉德華和超人


哈哈 有沒有覺得很無理頭?天氣太冷 讓我失控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