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 是在19歲的那一年。
單純的我已為第一次談戀愛就可以 長長久久。
簡單的我也已為愛是 很簡單。不複雜 也 不難。
但事實上,愛 是有最大的能力 把一個人的想法,
個性 和 態度 大改變。

love-you-shirt.jpg  

情人節快要到了。這個時候 我要送大家一首歌曲。
這首歌 在打開blog的時候就可以聽到了。我要祝
所有歌迷朋友們 情人節快樂。有情人的 好好珍惜
彼此。沒有 情人的 慢慢來。不要急。在這個世界
上 一定會有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因為今年的情人節跟以往的情人節 非常的不一樣。
就是和農曆新年的大年初一 同一天。所以 我也要
祝大家 虎年興大運!好運旺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