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沒有很累 所以還沒睡。回來馬來西亞大概有兩個禮拜的時間了。
時間過的很快。可能因為忙著彩排和工作 所以時間會感覺過的比較快
吧。抱歉最近都沒有時間寫新的文章。但現在有了!

我剛剛本來說就躺在創傷數綿羊數到我睡著。後來就因為有靈感 所以
就坐下來把歌寫完。說真的 這首歌來的太突然了。曲和歌詞都來的很快。
我想這個是緣份。哈哈 竟然在這個時候會有靈感。而且還是沒有想要創
作的時候來。真的 謝謝你啊。只是有點遺憾沒有把台北的器材帶回家。 

要不然我也把歌編好了!哈哈!目前只有吉他和聲音而已。

之所以因為這個原因 我才把今晚的文章主題成為 如果。這首歌詞基本上
就是說 如果你可以有機會 回到過去 挽回你的感情。你會怎麼做?而當你
還擁有這個機會之前 你是不是 需要 他/她 給你 one more try?  

60680.jpg

if im not making any sense here, i think i may start to feel sleepy
hence, the 語無倫次。哈哈!大家晚安。希望這首歌 會有緣份跟你們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