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祝大家端午節快樂!最近一直都在工作 直到要上facebook才
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之後才發現工作壓力有點大而且都忘記了時間
過的有多快。

IMG00453-20100616-1108.jpg

因為我們的音樂劇今天有opening 所以前一陣子都每天在舞台上彩排
然後有時候回到家裡會睡不著但是很累。我想可能是因為這些原因睡眠
不足再加上壓力造成的不好吧。今天早上去看了醫生。但我相信很快就
好了!只是沒有想到在端午節的這一天 別人吃粽子 我吃藥 而已。哈哈!

我相信之後就會有很好的消息了!希望每一天都可以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新的消息!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端午節陪家人吃粽子 玩得開心點喔!

我先去準備今晚 我們音樂劇 的opening了!祝我們一切順利!對了!還
沒有買票的朋友們可以上 www.axcess.com.my 買喔!這個音樂劇是在
馬來西亞演出。有10場!所以大家可以約好朋友或則家人在哪天比較有空
可以一起去看!17號到27號!see you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