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到现在好久哦。只从上次忙碌的在排练音乐剧的时候到现在有一个多月了。时间过的
又慢又快。音乐剧忙完过后就开始忙拍戏。现在回来马来西亚工作。然后再回去台北拍戏。
创作。恩。最近买了一直以来都很想买的录音麦克风还有sound card。总算终于等到了。
对创作的兴趣可说越来越强烈。我不要这一把火硝掉 我要它继续的烧下去。

前天和妈妈到外公外婆的家 好久没有看到他们。好可爱。但是前一阵子听妈妈说外公外婆
都进了医院。那时在台北的我只能希望他们平安没事。后来看到他们的时候就觉得他们变瘦
了。我想有时间的话 真的要多和他们聊聊天。但是现在他们出门都不方便了也不能带他们
出去散步。希望他们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阿姨都会把一些有关于我的报道剪下来给我收着。前一阵子关于音乐剧KITA的报道我看之后
竟然觉得有点生气。因为主题就是KITA 1 Malaysia 一个国家 但报道里面竟然没有这个感觉。
我想写这个报道的朋友就是没有把功课做好。感觉上因为他只是认识我们3个男主角的其中一位
他就只是写一边而已。虽然我了解他不是一位会看中文市场的人因为 i'm pretty sure he's
english educated like me, 可是身为一个记者 必须要做research of whoever you are
interviewing 不是吗?这一点让我觉得很失望。刚出道的艺人甚至街头艺人还是艺人。他们
都是为了梦想而活的人。辛苦没人懂。我们也没有要求什么。a simple appreciation would
do, that's all it takes。太现实了。还说是1 Malaysia。我想 survival's fittest 就是说的
最正确。只要你有声有色就不会有人不把你放在眼里。

i need to thank the social medias for providing us places to blog and twit even
facebook because these are the only places which i can release my thoughts
stress to; at the same time because we think along the way typing what we
have in our mind so it kinda helps thinking straight instead of having to probably
speed when you're driving or punch the wall or throwing things and the list goes
on.

把不好的心情写出来 感觉上好像比较舒服一些。我们下次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