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已快要有一個禮拜的時間了。不知道為甚麼 這一次回來台北的感覺並沒有以前
那麼興奮。我想是因為最近在同一個時間發生了太多的事情 and it's all falling at
the wrong place and at the wrong time. 本來期待的冬天已經不在期待了。若
轉個方向來看事情 對我來說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事業和工作。竟然回來就是要把這些
事情做好 那就好好的做 好好的專心一些吧。

台北的捷運站多了一個新的百貨公司。感覺還不錯。竟然在捷運站裡面會看到一個很
大的arashi海報。在那個時候 就想起了某些人。其實 我想每一個人都會有一些回憶
深深的放在心裡面。不管自己有多忙碌 當你看到一些東西 或則走到一些地方的時候
也或則聽到一些歌曲 都難免可以不想 這些回憶。幸好我意志力還在。那至少能夠每
天去運動 繼續我要達到的方向。

好久沒有跟大家互動了。我想大家都很擔心我最近的心情。不要擔心。im fine。
很快2010年就要結束了。希望大家在2010年的最後一個月能過的開心。時間不等人
所以就好好的生活 往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