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lieve God created human with a purpos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and a purpose so I don't see why humans are created without neither. I have

been walking down the street alone for the past 24 hours and all these,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ve had a blast for the past one week. 做了988好友引火会的guest DJ

together with Mike & May. It was awesome! But the most fun and

memorable of all is being able to talk to my fans over the wave.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Approximately around 7.50pm, 6th of March year 2007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在这里也可以欣赏到林健辉的新歌”- 情歌2007



情歌2007 原创:张洪量 插词:林健辉 制作:奕忠/建成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今天是我门华人的情人节。在这里我要祝你门有一个很

浪漫难忘的一天。希望你门的另一半会给到你们心服快乐。

还没找到另一半的就可一和好朋友门一起出去吃东西。度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on't mind me blogging in English, cos today's topic is related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男生在2月14日情人节收到女生送的花和巧克力,都会在3月14日这号称白色情人节对仰慕他的女生做出回礼。这样的情形,当然是双方两情相悦才可以。而林健辉的新歌“情歌2007”,也要趁白色情人节对所有久等他的歌迷们做出回礼。



是不是好久都没有听到林健辉唱情歌深情款款的样子呢?为了迎接来临的白色情人节,林健辉率先带给大家全新的单曲“情歌2007”。同时,这也是林健辉前往海外冲刺之前,为大家带来新的作品。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年的新年好像没有什么气氛。不知道为什么。可是从别人听到

关于新年的来临都是一样的。没有气氛。为何呢?其实,每一年

我都很期待新年的到来。你们也一样吧。谁不喜欢新年的?有红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已经快要好几个星期没有上来跟你们聊天了。

最近发生太多不好的东西。一次又一次。所

以最近都在忙着解决这一些问题。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Alright, I'll have to blog in English today.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大家好。我快要出门去唱歌了。

今年会在Seremban唱。我想在

这里组祝福你们新年快乐!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最近我发现到自己,好像比较肥了。可能每天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人是谈心的。任何人都会这样。It's just human nature。

我想说的是,你们有没有觉得如过快乐没有限量的话会多好吗?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