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这里写电话的东西了。妈妈每天说我是不是前世给

电话压死。哈哈。我不知道。可是当我每次看到这一些

gadget我就会发疯。我用的每一个电话的lifespan

都不会超过一年的。是不是很浪费?没办法,那些

发明电话的公司台历还了,能够read我的mind.



都是他们的错,哈哈。讲笑而已。



真的啦。这个电话真的是不错。因为他跟我现在

用这个电话相差不远。只是比较yeng.哈哈。

如果你们的空的话去看一看。他的名字叫w850i.

我用的是w810i.



美丽。太美丽了。



p/s: 左边的是w810i, 右边的是w850i

i know you can't read chinese.

credits to smashpop for editing

the pictures. thanks m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