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都在家休息。没事做,怎么办?

我就把我的PSP拿出来玩一玩。研究研究

一下。上了网check最新的software。

结果给我找到了。多莫的开心啦!



以前的我和PSP只能玩Games而已。现在

的我和他就不同了!我们除了可以玩Games

和听歌之外,还可以上网!因为家里有Wifi

所以绝对不能错过这一个感觉。以后我上

车锁的时候就可以不用带laptop那么大个

的Device去上网了。只需要带一个小小的

PSP就可以!哇哈哈哈!



每一次当我上网download最新的software

时,都会觉得我已经卖了一个新的PSP那样。

感觉真好。自由自在哇哈哈哈!



而且,这一个PSP的version还是现在sell

最expensive的。因为某一些原因。所以

就sell到特别高的价钱。我想,我那么多

gadgets里面,最值得推荐给大家的就是

PSP!为什么?因为其他的gadgets已经跌价

了!只是PSP没有,还起价了噎!不错不错!



我喜欢!嘻嘻



好啦,过了几天后就要开始开工了!好期待

唱歌给你们听得每一天。希望明天cough会

消失!消失在消失!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