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么开始,要怎么结束 从来都是我一个人的决定。我很自私。你最清楚。

当现在事情真的没有我一直以来想的那么简单。我失去了你。很难过。我

从朋友口中听到你的消息。我心很痛。我每天晚上都很自然的想怎么样才

能够挽回这个感情。就算我不要去想 它也会很自然的出现。所以 我睡不着。



我知道这样下去不行。我会迷失自己。家人看到会很难过。朋友看到也会

很难过。大人物们看到 也会难过。认识我的人看到 一样会难过。但是你

难过 或者 不难过。我不知道。竟然你已经跨出去了。那我又能如何。



我跟你说。这双鞋子如果已经破了。你还会穿吗?你说你会。对。没错你

会穿因为你没有找到更适合的一双鞋子。你也说过 如过你找到很适合你的

鞋子你就会穿它。你也还会喜欢之前的那双鞋子。因为你很喜欢它。但是

如果你已经找到一个很适合你穿的鞋子。可以陪你走很远很远。也不会破。

可以让你穿的很舒服。很开心。你还会想要穿回那双之前的鞋子吗?你不会。

你可能会偶尔想回以前趁近拥有过的日子。或许 你会笑一笑。那就算了。

就把它放在一个鞋柜里面。



说道缘分。我真的以为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说出口很容易。但原来一点

都不容易。跟我想像中差别太大了。要缘分 这双鞋子也要看有没有人要把

它买下来 穿去别的国家 才能有缘分跟之前的主人碰面吧?说到底。我不愿

意败在这个缘分的手上。命运是在自己的手中。饭错的人是我。不是命运或者

缘分做到的。所以,要找回的也应该是我。而不是靠缘分。我不知道我怎么

做是否是笨蛋吗?Say all you want. I've no regret on this.



我现在所有的悲,都没有我给过你的伤。我想挽回不是因为要弥补

而 是因为要更珍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