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生命里 其实有很多事情 可以看的模糊一些。生活就会过

的好一点。我参近对自己说过。我不想再知道什么了。只要知道她

会过的好 就足够。其他的我真的不想去知道。不要知道。但我今天

就看了我不想看的。我想 人就是天生好奇吧。明明说了不要看

到最后,还是会想知道。而好奇这两个字 常常都会让人 失望。



人最特别 最轻松的时候 就是能够说很多有的没的。也不用说一定

会做到。或则给什么承諾的。人生 好难猜透。我开始讨厌自己。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都好 我已经决定要当一个懂事的男孩。我不要

重复参近做错的。



缘分这一个东西。只是两个字。不是什么承諾。我只希望 在那么

多的选择里头 我们做的每一个 选择 都是自己心里面要的。不是

因为别的原因。



很多事情 我真的很想去了解 为什么会那样?为什么会这样?但是

知道了有能如何?我们做的只是假设,而假设常常都会让我们想的

太多。到最后 重要的事情都被忽略了。



人生很多考验。我真的不想再知道很多事情了。有时后不知道真的

会比较好。人生看的模糊一些吧 或许会好过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