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较常回家所以感觉很开心。但同时间也对自己的工作想很多。我想能够回家工作然后和家人见面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事情。最近也发现自己不想以前回到家一直想要出去instead只是想要在家里。那儿都不想去。很喜欢家里的感觉。



昨天下午回到家的时候就和家人出去吃晚饭。感觉特别的好。我想在台北一个人吃饭的那些日子真的让我更加的珍稀和家人吃饭的感觉吧。一个人吃饭真的不好受。哈哈。还是因为我怕孤单。说到这个我觉得人最怕的并不是什么恐怖电影或者什么神鬼的因为这一些我们都可以克服。人最怕的应该是孤单。孤单这两个字有给了我一种很古老传说的感觉。哈哈小时候都会听很多歌而听到孤单这两个字。



我还没回到家的前几天在台北生病了。那时候的我就一个人在家。也没有力气叫朋友过来照顾我。结果就告诉自己说一定要熬过那个时候。结果就在家休息自己煮东西吃。人的体力如果在生病的时候能够不吃药好的话 那就是说好了过后 体力会变更好。跟自己说了过后就有推动力和更大的企图心要好起来。那时候的我 也真正的发现 人最怕的是 孤单。



可能因为这样 这一次回来除了工作还能见到家人觉得特别的开心。我要好好的珍惜这一切。对自己在好一点。我希望你们没一个人都会知道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好。要对自己好一点。因为 这样才能够好好的活下去。



马来西亚快要生日了。妈妈也一样。我要祝马来西亚国庆节快乐。世界和平。也要祝妈妈身体健康。快快乐乐过每一天。青春美丽。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