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 我不要遲到 我不要請吃 早餐 我不要 被罰1000塊錢!” - 今天早上
起床的時候就 只是想著這一個。因為昨天晚上和鑌說好了吃早餐。如果遲到
要請吃。沒有到要被罰1000塊錢。哈哈 可是今天早上的我本來要9點起床的
竟然9點40分才起床!哈哈!而且 我們彼此都要1030準時的到加州健身房的
門口見。結果我就下樓下洗澡 然後出門。

黨我到敦化站的時候 我看時間 剛剛好10點25分。我在想說阿鑌和阿嘉應該
還沒有到吧。結果我就看到了阿鑌在看著他手機 看時間。他說他快要傳簡訊
跟我說我要請吃。哈哈 結果我10點29分就到了。好好玩。阿嘉 還在剛睡醒
所以到最後 要請客的是 mr.嘉嘉嘉。

今天早上的天氣還真好。我們找了很久 台北道地的早餐店 但是找不到。結果
就在一個不是很道地的早餐店吃早餐。還很好吃!現在肚子有點餓了。哈哈!
我們各自叫了不一樣口味的麵包。鑌點了香腸 嘉點了鮪魚 而我點了雞肉麵包。
阿 splendid.. 好好吃。然後一起share一杯草莓奶昔。草莓奶昔超好喝的!

然後我們去家樂副逛了一下。鑌要買家居。但是到最後沒有買到。因為不太
確定好不好。哈哈 男人阿。沒有女人真的有點難做決定。是不是這樣說 :)
但是我們三兄弟因為有了阿嘉這個很會殺價和買東西的 ‘女人’ 也真不錯。呵!
開玩笑。我們逛的很開心。

290320091387.jpg
喔 你看你看 我們在看甚麼。我們兩人有想要買 照相機。canon的slr相機。
嘉在我背後躲著 看不到他。鑌很陶醉的在看相機們 而 我因為前晚喝太多水
才睡覺。結果早上起床眼睛快要小到看不見東西。

290320091390.jpg
我們因為要減肥。鑌選擇了喝蘋果醋。還把它放在如此多的蘋果上面。哈哈!
漂亮。哸!

290320091391.jpg
這個甜甜圈嗎。恩。因為我想吃。但是怕不夠軟。所以不小心用手摩了它。
結果被阿嘉看到 就一直叫我買下來吃。最後 發現 麵包 硬邦邦的。我的媽呀!
吃完過後還差一點忘了給錢。幸好看到鑌的嘴唇旁邊的糖 就想起來要給錢!

哈哈哈 好開心。禮拜天過的有點滿足感。我們在找一天 吃早餐吧 兄弟們!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