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明白 這個世界有多 不單純
我終於明白 這個世界有多 現實

我終於明白
有一些藝人 會因為 我終於明白 這5個字
而放棄 自己 最愛 的 興趣

以後 的事 很難 猜測
現在 的事 只能 盡力的掌握
以前 的事 就當是 不懂事

很難相信 真實 是那麼的 恐怖

IMG_0149.JPG

我要自由
free from all that i've seen
but that would mean
i've learned nothing

hence
learning from the truth
makes one even stronger
though it hurts like hell

therefore
我更要 得到 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