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们有多久没跟妈妈去market呢?是不是好久没去?

哈哈,告诉你们。我刚刚从market回来。真的好累!



可是,感觉还不错。能够陪妈妈走走是我一直都想

做的东西。



从远处看着妈妈的一举一动,真的发现原来妈妈并不

再年轻了。很多时候,都看见妈妈带着老花眼镜看东西。

而且,当她蹲下的时侯都很想告诉他。“妈,让我来帮你。”

可是,自己会觉得有点害羞。不知道为什么。所以,当

我做着一些东西的时候,都会好像很隐瞒一样。而不会

想要妈妈知道,我是疼爱她的。也许,妈妈已经知道了。



可能人就是这样。当他们每天都看到的人,就不会那么

留意身边的人的一些变化。我就是其中一个例子。爸爸

也是一样。在家其实都没什么跟爸爸聊天。可能有时候

会帮爸爸做一些工作。可是,我想爸爸一定会很开心如果

我有一天带他去吃早餐或出去走走。



好了,不要再说这一些事情了。不然的话,会闷死

你们。而且,你们一定会觉得健辉原来是一个那么

婆妈的男孩。哈哈。



今天除了跟妈妈去market还看到一个我很喜欢的人。

他就是超人啊!没想到,这一位超人是那么年轻的。

还没有什么muscles可是他真的很勇敢哦!我那么喜欢

超人都不敢那样做。果然是小孩子。哈哈。他超可爱的。

他已经发现我在拍他的照片。可是,都没有什么表情的。



well,今天就是这样过了。还不错。本来妈妈要买一个

desktop给我的。可是,没有我喜欢的颜色。所以就要

多等一下。再去看看有没有别的选择。谢谢妈妈那么疼爱我。

爸爸也是。我会努力加油把我的工作做好。你们放心。

以后的日子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