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健辉与来自日本的歌迷合照留念





歌迷们涌到前面去和林健辉握手



林健辉吉兰丹签唱会惊喜连连,拥有大批歌迷为他庆祝生日之余,也引来日本歌迷,让林健辉感到意外!



这是林健辉首次在外地与歌迷渡过生日,他表示很感动,因为没想到会在签唱会上,还有那么多人一起为他庆祝生日,这是预料之外的事。除此之外,也发现在场还有一位日本歌迷特地出席他的签唱会,“很有惊喜哦!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吉兰丹,也是第一次在外地渡过生日,原来我也有来自日本的歌迷,今年的生日太令我难忘了!”林健辉开心的说道。



签唱会上,林健辉为大家带来了6首歌曲,其中包括最新专辑“右边”的“杯里风暴”、“I'm Back”、“梦想起飞”,“左边”专辑的“世界不会末日”、“爱情初学者”及“快乐王子”,左右都具备的林健辉,让在场的歌迷们陷入疯狂状态中。



林健辉“右边”专辑推出已有一段时间,却一直为公司安排的密集通告而到处奔波,个人签唱会一再延后,导致各地的歌迷不断投诉。而趁接下来的日子,公司也为林健辉安排了各地的签唱会,行程也变得更加密集。接下来的宣传行程也包括了怡保、安顺和东马一带,大家一起期待吧!





白天趁空挡时间,主办单位负责人带林健辉到著名的泰国庙参观







林健辉大胆尝试蜜蜂餐


更多林健辉的详情可浏览www.eric2u.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