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有一个星期多没上来了。最近都很忙。有其实

五一的那一个星期。我在家写歌。可是有好的消息

和你们分享。我写了好几首歌了呀!好开心。就希

望灵感可以再接再厉就对了。



那我也有出去玩啦。去了一个地方叫怀柔。离北京

不远的一个独假村。挺好玩的哦。真的有独家的感

觉。看见好多家庭还有好多车。说到车呀,我好想

望了怎么开车呀。哈哈。那个开车的感觉已经不存

在了。好想念开车的感觉。希望我的宝贝在家还是

一样的好看又好开。嘻嘻!



而且我对北京的吃喝都很喜欢。等下给你们看我喜

欢吃的。跟你们分享一些。



啊我的眼睛看东西有一点blur不知道为什么。

我去休息一下。在跟你们聊!



对,还没走之前问你们一个问题。有一天老师问小

朋友一个问题。什么动物有两只脚而且每一个早上

都会叫醒你的?



你们就是那个小朋友。我是老师。给我答案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