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播出星光大道1对1 pk,我跟曾沛慈的对垒引起了许多网友的讨论,很多人都说我受委屈了。



其实,我觉得还好,当时的心情只是在想,若能够继续在这个舞台上多表现,让更多人听到我的声音就好了,所以表情可能有点。。



从马来西亚唱到北京,再到台北星光大道的舞台,我只是想,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人,听到我的歌,然后喜欢听我唱歌。



谢谢大家对于我的爱载,给予我鼓励和肯定,那比赢得最高分还来的让我开心,因为唱歌最重要的还是能够满足听歌的人,其他的反而是次要的。



曾沛慈和星光二帮的同学其实都非常的棒。我一直想能够跟那么多很努力的新人一起比赛一起对垒,那是幸福的。因为,只有在那样的环境下,我们才能训练起自己站在唱片市场已经那么艰难的时刻。



我幸运的获得了继续对垒的机会,谢谢。能够继续站在这个舞台上唱歌,我已经心满意足了。只要能一直唱歌给大家听我也就心满意足。我想,每个喜欢唱歌的朋友,应该都是这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