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一个人都有梦。有梦其实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一件事。我的梦想很简单,只要能够做我喜欢的事,然后跟家人一起快乐的生活着,我觉得已经很幸福。



突然,很想念我的家人,我的爸爸,妈妈,妹妹和弟弟。



梦想起飞是我早前的创作,因为我的中文不好所以找了梁亨来帮忙我修词。梁亨很厉害,他曾经入围台湾皇冠百万小说奖最后五强。这歌希望跟一起追求自己梦想的朋友分享,大家加油,我也会好好加油的!



《梦想起飞》

曲:林健辉/词:林健辉/梁亨



站在高岗风口上

俯瞰着澎湃海洋

默默的祈求那新的方向

拳头已渐渐倔强

眼前有点点泪光

迷蒙了远方星光

追求自己的一个梦想

我不要遗憾

哪怕有一点点的迷惘也要跟命运做宣战



只要你敞开心房倾听心中理想的渴望

把所有迷惑都遗忘抛掷在脑后甩甩头不再犹豫孤单

只要你敞开心房为自己的理想往前闯不需要转弯

总有一天那梦想会落实在你的手上



大地它渐渐转亮周围全都是光漂浮着鸟语花香

创造自己的一个天堂这不是梦幻

只要用一点点的勇敢前方灯为你点亮



只要你张开翅膀试着忘却负担重量

把所有的力量都释放任漂移风中挥挥手不再犹豫彷徨

只要你张开翅膀为自己的理想往前飞不需要回望

总有一天那梦想会落实在你的手上

yeyeyeyey~~~~你手上~~~~~~



只要你张开翅膀试着忘却担重量

把所有的力量都释放任漂移风中挥挥手不再犹豫彷徨

只要你张开翅膀为自己的理想往前飞不需要回望

总有一天那梦想会落实在你的手上



I Believe

I Believe yeye

总有一天那梦想会落实在你的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