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歌,没有一定的偏好。只要好听,我就会听。我唱歌也是一样,只要觉得舒服我就会很喜欢唱。很多人说,我的感情好像堵住这样,很多时候不能放得很开。我自己其实也注意到这点,我想那跟我的性格有关联吧。



我本来就是一个很不懂得如何表达自己情感的人,所以我选择了用自己的方式来演绎一首我喜欢的歌。对于唱歌或者听歌,我的想法就是,不要让人觉得有压力,不要大悲不要大喜,舒舒服服的唱舒服舒服的听,可能会比较恰当。



人的生活已经充满很多压力,比如站上星光的舞台上是有压力的,那必须排除很多的心理障碍才能站的从容,我选择的方式其实就是作为一个让大家没有太多压力的歌者。我希望大家因为听了我的歌而真能放轻松心情。



我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唱过一首广告歌,那广告歌很红。改编自王力宏的歌。那歌我唱的很激动,为了配合广告需要的情绪。可是当我站在自己的舞台上,我选择了的自己的方式,有些人喜欢隐藏自己的情绪,我想我应该是这样的一个人吧。



每个人都有权选择自己喜欢的,没有所谓的对或者错。因为你可以有你的way,我可以有我自己的way。重要的是,大家能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