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了一天。刚回到家。最近开始早睡早起。一定要开始工作了。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写歌。灵感们,您去了那里啊?



刚刚去了弟弟的blog也看了他写关于他在家的生活。突然鼻子酸酸的。弟弟长大了很多。他快要比我高了。他的英文也写的还不错。可是一样要努力。以后的日子才能顺利。离开家里已经八个多月了。很长的时间。虽然没有什么打电话回家可是我已然的那么想你们。我已经忘了最后一次流泪的感觉。



没有想到。。今天就发生了。



好久没有和你们过festive season了!上个星期的过冬节都没有跟你们过。没有吃到汤圆。妈妈和弟弟的生日也没有一起庆祝到。我回到家的时候就跟你们再一起过,好吧!And that's a deal! :)







我要你们知道,我离开家出去外国为了梦想为了工作 一定会努力的把他完成。不会让你们失望。谢谢你们一路都陪着我。支持我。辛苦你们了。我会让你们觉得骄傲。



还有一直给我支持的新朋友们。看到你们在我blog上流言。从马来西亚,中国,台湾和香港。谢谢你们!I've read all of them and I'll give my best.



Thank you so much. I feel blessed to have all of you supporting me this far. Without you guys there won't be the Eric Lim I am today. A big hug to all of you! *HU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