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说 ”可是“ 这两个字就是借口。我都不承认可是今天我终于了解为什么。不希望会晚知道。但希望起码对我来说是一个重新的开始。也许这个问题我应该很早就可以发现但是就因为我一直都在否认这个问题。结果需要跟很多不同的人聊了过后才要承认。



每一个结果都是有他自己的原因。我不希望我的结果是因为自己当初的以为。在这二十多年以来我都是在以为很多事情。我都是在觉得,以为,可是。。但最后这一些可能就是我失败的原因。



没错。I've been denying a lot of facts. I've not been true to myself. Due to the fact that my egoistic level is too high and am afraid to admit my faults. I don't wanna live with lies anymore. The time is now and this time..



I hope my words speaks louder than actions.



谢谢大家对我说过的话。其实你们说的都是对的。只是我不愿意接受。不愿意了解。不愿意认识我的错误。



Phrase of the day:



"Rome wasn't built in a day, so am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