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冷很冷。。你们有没有多穿一点衣服呢?我今天穿超多的。可是还是很冷!Anyway, I still love the weather here :)







我想跟你们说谢谢!哈哈今天收到了你们送的礼物。是很多不一样的公仔。有8个!全都是很可爱!我会把他们带回家!呵呵。我用了一点点时间把letter读完。呵呵。你们很贴心。我拿mic唱歌离嘴巴很靠近也知道!哈哈!我知道你们有心就好了。不用买麦克风了!以后如果我工作顺利的话就会设计一个属于我们大人物的麦克风好了!



你们的心意我全都知道!全都感受到了!谢谢!



然后还有另外一个比较大的box然后里面就有一个小丁当!哈哈!好可爱!谢谢你们!呵呵 我也会把他带回家!因为他太可爱了。。还有还有那个card的design也是很特别。中间有红色的线连接在一起。



我收到你们的礼物很开心!谢谢你们 谢谢!



Thank you for taking all the time to write cards and thoughts of what to buy for me. 他们是我的推动力把音乐做好!



我回去马来西亚还会回来!所以不用担心我不回来呢!呵呵我们以后一定会见面!I'll wait for the day to come and sing for you all!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