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坐公車去公司的時候用了yoyo卡可是後來發現
卡裡面不夠錢。然後身上沒有零錢。結果向司機問說有
沒有可以還零錢但他沒有回我。哪我就只能站在那裡不
知道要怎麼辦。就在這個時候 感覺特別的尷尬。也在這
個時候有一位女生同學跟司機說 幫我付錢。

然後我就問她有沒有零錢我跟她還但她說不用。現在的
年輕人真是好好。我下車的時候就跟她說謝謝。真想問
她是在那一個學校念書。但因為草食男不知道怎麼表達
所以就沒有問了。

可是。。

如果這一位女生同學有看到我的blog 我要跟她說一聲
謝謝。假如我有一天會去到她的學校演出的話 可以跟我
打招呼。然後我會送你一張唱片。呵呵。

而且今天我發單曲了!記者會也恨順利!辛苦大家了。
希望大家會恨喜歡這首單曲 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cos
i'm loving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