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的我 眼睛很淺 很容易哭。當爸爸去工作的時候 我和媽媽
都會在家看戲劇 然後就會哭不停。每一次聽到或者是看到不開心的就會
鼻子酸酸的。以前睡不著的時候都會想爸爸媽媽以後老了 頭髮白了的時
候 就會流淚 直到睡著。但是這一些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現在的我已不
怎麼流淚了。那我就會很擔心。自從一年半前來了台北之後 都一直聽到
說 我唱歌沒有感情。詢問了很多朋友 他們都覺得因為我沒有很辛苦。所
以我不會知道辛苦是甚麼。不像身邊的朋友 都渡過很多風風雨雨 才會有
他們今天的成績。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像一個機器人。沒有感覺。沒有情感。沒有淚水。是
不是很悲哀?常常聽到朋友說 錄音的時候會流淚因為感動。在台上開演唱
會 會流淚。朋友給彼此驚喜的時候 都會流淚。而我好像都不會。只會笑。
那天我去看 蕭閎仁 的音樂會。他哭了。讓我突然覺得鼻子酸酸。流了一
點點的淚水。

tear.jpg

當歌手是大家的夢想 但付出的代價也很多。我想 有努力的人才會珍惜每一
個可以站在舞台的機會。我知道我有努力但是如果和我的兄弟們比起的話
是不夠努力。所以我要更加的努力。我不需要和別人說我有多努力。心自己
知道就好了。因為人在做 天在看。自己最清楚。沈靜有人跟我說過 他對我
很失望。他說我不夠辛苦。不會爭取自己要的東西。如果不知道自己要的是
甚麼 就不應該來台灣。也是因為聽到了 他說的話。我要更努力。雖然第一
次聽到的時候 真的很生氣 因為我辛苦的時候他並不知道。我也沒有必要對
他說我的過去。但是我現在知道他說的是對的。我不夠努力。我要更努力。

謝謝你。大家一起加油!

"i may not be the greatest warrior to win the war but the war
is what i need to become the greatest"
- eric l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