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我變胖了!我的媽呀!我還以為可以變瘦 因為拍戲壓力會很大 不夠時間
睡覺和休息。真的沒有想到 原來是相反!完全相反!拍戲的時候 吃足夠三餐。
壓力越來越少 因為 喜歡拍戲。我的媽呀 我需要壓力。要減肥有壓力是最有效的。
恩恩恩。媽媽 也說我變胖了。omg

時間過的太快我竟然怎麼久沒有寫文章了。拍戲已經殺青了。割了一天就回家
工作 看家人 和 朋友。覺得家裡好舒服。除了工作也沒有很想出門。因為太舒服
了。回來了幾天 也 工作了兩天。很久沒有看見馬來西亞的大人物們。那天晚上
在bangkok jazz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家人和朋友都有去。好開心。如果台北和
北京的大人物們也在場的話就PERFECT了!

IMG00067-20090905-1739.jpg

但每一次工作之後就會發呆。防空。哈哈

接下來就要準備禮拜六的演唱會。希望到時后可以和大家大合唱。i love 大合唱
的感覺。呵呵 台北的大人物們不用擔心我很快就回去演出唱歌給你們聽了!北京
的大人物們也不用擔心 很快就可以見面了。祕密告訴我們想要甚麼就一定會得到
不要懷疑!i believe we can and we c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