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本来就是一个充满 挑战性 的东西。我常常说 人生吗 有起也有落 但不管
发生什么事情都好 还是会 继续的 努力。是吧?没有错 我今天想要说的是 努
力 这两个字。但人还是人。人会累。人会有情绪。这不是借口。但是 人但遇
到 困难的时候 还是会想 放弃。还是会 累。

有时候 我会失去方向。我会迷路。有一个笑话 为什么 人生常常会迷路?因为
人生地不收。哈哈。在这个时候 真的笑不下去。有时候 会想 我这个歌唱的事
业这个路程 有没有可能到最后 到不了目的地呢?我很害怕。because this
is all i've got. this is my dream. perhaps it doesn't sound realistic
at all but i really think i can make it there。只是有时候会遇到很多波浪
而这些波浪都会默默的把我打败。

秘密说过 不可以 怀疑 自己的实力。不可以怀疑 自己的 本能。或者 是自己想
要完成的事情。最近的我 开始 怀疑 很多事情。我想可能因为这样 我反而觉得
有点累。 i hope this will go away as soon as possible. we all know
the truth hurts and i've been hearing nothing but the truth lately.
and i also know, the truth keeps me going and i'll be stronger than
before。

cottony_clouds.jpg 

there will be sunshine waiting for me on the other side of thi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