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呼吸不了
圍繞著我確是你影子 
不想做你眼中的傻瓜
因我們擁有的 全都是謊話 

當我們的愛情好像慢慢的消失
請你聽我心裡要唱的歌詞

我並不想要     現在的感覺
我只想要 陪在你身邊
我不想看見     我們分割遙遠
我只想傳達   心裡面的那一句
我 想 你 

要如何才能讓你看見
讓你瞭解我一直以來的努力
你和我 一定能闖出去
因我知道 我無法失去你

當我們的愛情好像慢慢的消失
請你聽我心裡要唱的歌詞

我並不想要     現在的感覺
我只想要 陪在你身邊
我不想看見     我們分割遙遠
我只想傳達   心裡面的那一句
我 想 你 

I_miss_you_by_Alephunk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