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12 x 12 = 144..

144 / 12 = 12..

144 + 12 = 156..



啊。。我快要疯掉了!我的妈呀。最近的天气开始便热了。我很想念冷天气的那一时候。可是

不管怎么养。地球还是会继续的turn 所以天气也一样会便。只能希望 天气便的时候 我们的

心情还是可以的有好心情过每一天。



还有大概两个礼拜多演唱会就要开始了。Ipod里面的歌曲都是到时候要唱的歌。心情好紧张。

这个演唱会对我来说很重要。其实也没有想到会那么快有机会唱演唱会。当然还是那一句。要

随时准备好自己。机会来了就不用紧张了!哈哈!虽然现在还是会很紧张。但我觉得如果我这个

小小的愿望能够实现的话。我就不会紧张了!



那个愿望其实有23个。但因为太多了。所以我把他们变成一个愿望。而那小小的一个愿望就是

能够看到大人物们还有喜欢听健辉唱歌的你们在现场。不知道这个小小的愿望是否能够实现呢。。



对了。我也看了你们的留言说因为演唱会是在星期三所以你们都去不了。那。。。

*眼泪不知不觉的把眼睛填满了* 哈哈!没有关系啦!我还是会好好的唱 因为我知道你们在默默

的支持我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