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整理房間的時候找到我國小到高中的一些名字。我們在馬來西亞是叫
name tag 就是有自己名字的牌子。不知道中文叫做什麼。但你們看到了圖片
應該就知道我說的是什麼。突然很想回到過去 上課 哈哈!正在念書的你們應
該覺得我瘋了吧。但事實上 上課其實真的還很好玩。我記得我高中下課之後就
會跟同學出去大吃一頓!哈哈 就穿著校服出去大走一趟。感覺真好。在我朋友
裡面呢,大部分都已經結婚生孩子了。上個禮拜有一個朋友的雙胞胎剛滿月。
因為要工作所以無法到他家看他的baby真的很可惜!我要當他們的乾爹。呵呵

IMG00249-20100420-1720.jpg
有我名字的就是我剛剛說的那些name tag了。是不是很有趣!其他的就是一
些club的position像interact club 還有 squash club。那個mickey mouse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牌子。還有那個黃色的笑臉是我暗戀一個女生給我的。我從
小到大都有一個習慣就是如果我很喜歡一個東西我不會把它拆開。因為我要把
完美的東西好好的收著。活著是說 我不捨得用他們。像之前你們送我的 我都
沒有把他們拆開!就把他們放在櫃子裡面。

IMG00250-20100420-1721.jpg
讓我覺得最懷念的就是這個牌子。這是我在高五的時候 我們班長做的一個badge
而它就是代表5S2的所有同學們。S2的意思就是science two 代表我們是念
science的第二班。99年畢業。我的媽呀 這個牌子已經11歲了!哈哈好久喔!
我的車子車牌也是有S2 但最讓人佩服的就是 我們班上的其中一個同學,也是
剛剛生雙胞胎的爸爸 他把S2紋在他身上!而且好大一個!就在他背後紋了一個
好大的S2和一雙翅膀。太帥了。

你們都有很懷念的collection嗎?如果有的話 記得要好好把他們收好。因為這些
東西是無法用錢買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