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到台北的時候真的有驚訝了一下下。竟然天氣還怎麼冷。我還已為要等下半年
才可以感覺到冬天。雖然只是寒流但我已經覺得非常的開心。因為馬來西亞是很熱。
如果中文字可以像英文字那樣 可以寫大寫 像 VERY HOT 我一定會寫 很熱 寫大寫。
哈哈 我開始亂說話了。

剛剛吃午餐就選擇了最愛吃的滷肉飯。好吃好吃。然後就去watsons買shampoo
and shower gel。竟然花了半個小時在那裡。因為我很喜歡用很香的shower gel
感覺會很舒服。shampoo也一樣。所以用了比較長的時間買這兩個東西。

IMG00275-20100308-1634.jpg
洗完澡過後一定香噴噴 哇哈哈哈!

自後就要開始創作了!今年要有新的作品給大家。至從 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之後就
沒有新作品給大家。所以在2010年要有好的作品給你們!最近都一直在跟公司討論
這個。大家有耐心等待 很快就可以看到了!this year is all about work for me
and i hope things will go as planned!

新年過了 該上學的已經上學了 該開工的已經工作了。大家開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