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A 的音乐剧即将在六天以内暴饮了!大家有没有很期待?我们每一天都在彩排。
时间越来越少了。感觉有点不太够。但是我相信我们的音乐剧一定会很成功因为大家
都非常的努力。昨天晚上我们彩排的时候 也有试穿衣服。我们有一个很大的挑战 就是
要在40秒以内把衣服都穿好。我的妈呀。而且穿的是高的裤子。啊~ 快要疯了!

最近都早睡早起 感觉其实很好。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除了这个理由 也是因为我的
狗狗每天早上7点多8点就开始吵着要吃早餐。有时候会有快崩溃的感觉。哈哈!然后
就要把他们的大便丢掉。洗外面的地上。把车也洗掉。就当是运动吧!反正怎么久没有
回家帮忙做家务了。感觉真好!

好了。我要和弟弟吃午餐了。今天家里只有我们两个人 因为妈妈和妹妹去泰国玩了。
爸爸上班。所以家里这两位男生要做很多家务。哈哈!加油咯!希望你们今天也有一个
美好的礼拜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