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這是我要對你們說的第一句話。最近在忙著音樂劇的彩排。大便都快要沒有時間了。
果然現在是在廁所裡面寫文章。我想不管每天有多忙以後若有時間大便就可以寫新的
文章了。好了 不要說這些了。好噁心。

你們好嗎?

第一次拍音樂劇 其實心情有點不太習慣。畢竟每一天都要彩排。這些彩排和唱歌演出
的彩排差別非常的多。剛開始真是有點不習慣。和音樂劇的所有人相處到目前大概有
3個月了吧。在這個音樂劇的crew裡面不只是有華人 還有其他馬來同胞和引渡同胞的
朋友們。和其他演員的交情也越來越深了。舞蹈員也一樣。大家的辛苦和努力在這
短短的時間真的很明顯。很希望這個音樂劇會很成功。我想說的應該就是我開始有不
捨得 的感覺。

這個禮拜每一天都有彩排!而且彩排時間 我怎麼覺得好像不夠呢?這個月的17號就是
我們的第一場演出。非常期待但又很緊張的樣子。祝我們都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