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神奇了吧!怎么说的那么正确。
Try it guys, it's fun :)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out of the sudden,

everything came out of no where..

the nick, the sayings,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 Jun 22 Sun 2008 05:08
  • Lonely

I've always thought staying alone is very free and easy compared

to staying with family or friends. Somehow, I don't really get any

near to that feeling. I feel, lonely. To be honest, at this very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哈哈 外面下好大雨。不想出门吃东西。我又下厨了。今天

煮的菜跟之前差不多。只是我把饭和蛋融合在一起!呵呵。

这个就是 蛋炒饭!啊哈哈啊哈哈哈哈~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

Hi hi~



呵呵。今天的文章shall start off with a smile!多一会儿就要出门去录一些demo。所以心情很好!每一次当嘴巴靠近麦克风的时候就会很及的要开口唱歌!呵呵。wish me luck people! yahoooo!!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好久都没有下厨煮菜了。今天天气闷闷的。还下着雨。根本不可能出去吃。所以我就煮了一个很简单的午饭。鸡蛋炒虾子配白饭。哈哈。这个也是我最喜欢吃的。还记得以前小的时候 妈妈都会煮这个菜给我们吃。虽然很简单的但是真的很有味道。很好吃。妈妈介绍的东西真的很不错。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我人在台北,但是还是来得及参与了远在马来西亚有988电台发起的为四川的灾黎而歌的“震动人心”。那是所有马来西亚的歌手及电台dj一起手牵手结合大家的力量而完成的歌曲。好抱歉,因为人在台北所以没有时间回到马来西亚跟大家一起录音,必须在台北把录音部分完成。但是,我们的心是紧紧地扣在一起的。这个时候,我深深的感觉到,我们马来西亚的歌手是那么的团结,那么的不分彼此的为公益。 



把这个放在部落,其实是希望我在台北的歌迷及中国的歌迷朋友能够有机会听到一首那么震动人心的心。我曾经在北京生活差不多一年的时间,地震发生的时候我也很震撼,同时非常担心我在北京的哥儿们,因为有些好朋友来自四川,他们的家人都在那。我也很担心,我远在四川的大人物。希望大家一切都安好。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心情还是蓝蓝的,

是不是应该要放弃,

没有理由要生气,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我想 每一个人都有 梦想。而有 梦想 的人也一定有看不见的 翅膀。没有错。最经 市场 出现了一张超好听的 合辑叫梦想的翅膀!哈哈!发了发了!你们有买吗?里面好多好好听的歌曲。买了就要好好的听。还没买的 赶快去买!呵呵。



好吧。我今天要跟你们分享的不只是 梦想的翅膀 这个专辑。想跟你们分享的 有好几个部分。如果我想起的话就会一起说在这里。首先 我要谢谢你们演唱会当天晚上有在的。虽然台上唱歌的时候是不太可以看到观众的脸孔。可是因为我拥有超人的力量。我眼睛看的满清楚的。我有看到许多 大人物们。呵呵。谢谢你们的到来!我好感动。还没唱歌的时候心情紧张的快不行了。可是当我站在舞台上的那一时候。我看见你们的笑容。我就没有哪么紧张了。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我的妈呀。还有4天!还有4天就是演唱会了!我心情好紧张。这几天都睡不着。会很自然的想到演唱会当天晚上可能会发生的每一个东西。I'm so nervous!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两件好消息。一个就是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我要在这里跟他说 生日快乐!我爱他!而且另外一个好消息就是当天晚上的演唱会我妈妈和弟弟也会来!好期待!好就没有看到他们了!家人的到来是我最大的推动力!I love you all!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





房间里还有你的味道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linkin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